至於這次曝光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的諜照能看得到的部分,能看得出來國產Arteon的車身非常修長和運動,是一款造型很優雅的轎跑車,結合國外Arteon來看,這輛Arteon繼承大眾CC“最美”的名號,可是一點都沒誇張,最關鍵!Arteon是真的沒套娃啊!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等來大眾臉。

@angela516985:這麼好看的外形,好歹也設計下內飾吧!年輕潮流的外觀配上老氣橫秋的內飾,差異太強。

網友熱評

而動力的話,大眾Arteon根據不同的市場提供瞭三臺汽油和三臺柴油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,柴油機不說,汽油發動機分別有1.5T和兩種不同調教的2.0T發動機選擇,或者1.5T發動機不用引入國產,但2.0T發動機肯定是跑不掉的瞭。

慢著!你肯定是忘瞭大眾CC這款車,當初大眾CC上市的時候,可就是打著“最美大眾轎車”的字眼,CC的顏值,即便放在今天你也不會提出意見吧?

諜照拍攝的角度有限,甚至連車頭也看不到,不過從Arteon設計的好評度來看,一汽-大眾肯定不會擅自做出本土化設計的蠢事,總之車頭肯定跟海外版Arteon一模一樣。

@今晚我吃雞:雖然外觀真的很漂亮,但考慮到現款大眾CC的價格以及國外Arteon比CC還要高的定位,這輛Arteon肯定也便宜不到哪裡去,瞬間無愛...

明年上市,最漂亮的大眾車終於亮相瞭!

另一方面,從工廠流露出的諜照,也證明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的大眾Arteon已經開始瞭生產,或許還隻是試生產的狀態,但也證明瞭一汽-大眾也急不可耐的想要推出國產Arteon,畢竟在年輕化趨勢已經影響到B級車市場的今天,一汽-大眾僅靠一輛商務范的邁騰肯定是不夠看的。

至於內飾,這次諜照並沒有曝光出國產Arteon的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內飾照片,但作為參考,海外版的Arteon其實跟現款邁騰的內飾沒啥區別,國產版的Arteon就更不會有變化瞭。

不過今天我肯定不會繼續拿大眾CC說事瞭,我說的是大眾CC的繼任車型,大眾Arteon,這個在國外剛發佈就驚艷瞭所有人的轎跑車,也是被無數大眾粉期待國產的一款車,今天國產版的大眾Arteon在國內亮相瞭。


說到大眾車,如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果我還用上“最美”這個字眼,肯定會被你唾齒,畢竟千年套娃的大眾,還有什麼最美可言?

說到大眾車,如果我還用上“最美”這個字眼,肯定會被你唾齒,畢竟千年套娃的大眾,還有什麼最美可言?慢著!你肯定是忘瞭大眾CC這款車,當初大眾CC上市的時候,可就是打著“最美大眾轎車”的字眼,CC的顏值,

曝光的車型肯定不是官方正式圖片,而是無所不能的網友拍攝測試車諜照,嗯...以及潛伏在大眾工廠的“間諜”流露出來的照片。

@陳宇恒:外觀不錯,大眾給我套個Arteon的外觀,然後給我裝個EA2111的發動機拉低門檻,我肯定買!

台中東區月子中心
arrow
arrow

    hrgyv9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