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感覺上新模型的升級已經脫離瞭苦工的標簽,但要知道站直瞭隻是奢望而已

[跟貼評論]

當人類的模型更新時會同時更新狼人人形態的模型嗎?

我喜歡在德萊尼和血精靈的新手區看到的種族風格裝備,我大災變中我原希望看到所有種族都有。台中月子中心費用

副手有機會在腰間露面嗎?現在除非拿在手中,其他時候完全看不到。

這很有必要,去跟那些魔獸史學傢聊聊吧,他們會很樂意看到純正的獸人而不是以前的苦工!

是的,新模型同樣會影響人狼形態之間的轉變動畫和特效,所有都會更新以匹配新模型。


日前,暴雪《魔獸世界》開發團隊美術指導Chris G. Robinson在推特上與玩傢們就6.0資料片《德拉諾之王》中的全新種族模型展開瞭對話,其中談到瞭不少值得註意的開發方向與計劃。也說到瞭不少有趣的內容,如:雖然氣氛上升級後的獸人模型拿掉瞭苦工的標簽,但站直腰桿對於他們仍然是種奢望等。

你所不知道的事 馬林 諾格弗格的暴發歷程

別想瞭,戰袍設計跟長袍設計很難等同起來,雖然隻是跟不同的效果層一樣。

一個小問題:試著想想安東尼達斯和瑪法裡奧的模型吧!我們能否從人類和暗夜精靈角色身上選擇類似的胡子?

當然,會升級大量的舊裝備,用種族風格的裝備模型來取代升級中的物品獎勵已經討論過瞭。

獸人的新模型有可能跟薩爾一樣嘛?我喜歡新模型,但是更喜歡直腰的獸人。

對於這個有幾個可能的解決方案,瀏覽手部的部件可能會對這方面的細節有用處,依然還在開發中。

你覺得一些NPC的模型升級之後裝備也要跟著升級嗎?某些裝備真是土到掉渣,而且用爛瞭。

是啊,我們對種族風格裝備的視覺效果感覺非常不錯。

隻要所有不破壞遊戲體驗的單純無責任帥氣的新臉型/發型組合構想都會加入願望清單中。

嘿,看這裡!簡短回答一下就好:在德拉諾之王中,我的獸人角色是不是最後可以跟格羅姆和薩爾一樣有滿頭的頭發瞭?

魔獸世界美工指出關於6.0新種族模型問題

某天我們將可以看到玩傢可選的棕皮獸人?

技術上支持的話,你們這些傢夥會做頸部裝飾嗎?

魔獸爭霸3中矮子山丘的胡子上有好多骨頭。我們能祈禱新的男矮人模型上有同樣的選項嗎?

這很Cooooool 在我們構建角色框架時考慮這些挺好的。

暴雪《魔獸世界》開發團隊美術指導Chris G. Robinson

新角色模型

我們超愛通過解鎖的方式來改變皮膚 比如瑪格漢獸人啦,黑鐵矮人啦等等 不過這功能優先級不怎麼高。

有大量關於這個的問題 這個選項是很Cool但是還沒有具體計劃,現在已經在願望清單上瞭。

在德拉諾之王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中,我們會得到更多的臉型嗎?女牛頭人隻有4種臉型,而人類女多達16種。

聲明絕對不會承諾有多少!不過就算隻有這些我也很喜歡啊。

德萊尼人會有更長的尾巴嗎?(更明顯的效果顯示),或者依然還是用這麼短的?

真是個Cool的想法,沒法保證不過已經加入願望清單中。在當前的角色框架中很難重做,不過在新版本中有可台中產後護理中心能。

在英雄們的發型中我們可以看到濃重的RP味道,現在還在討論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那些可以加進來/那些不能加。

實際上,並不是我喜歡這種限制,依然還在著手解決不過已經在藍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圖上瞭。

%¥ # (神奇的笑聲),這很好玩的 不好意思,笑聲方面翻譯機壞瞭。雖然一般我們都避免改動已經確定的內容,不過我會提議動作動畫方面的。

我會研究這方面的東西的。

我說戰袍啊.....能讓他們在新模型上跟長袍一樣顯示嗎?

男狼人的雙持動作讓我在很長一段時間糾結的要死,大多數揮舞的時候看起來蠢爆瞭。

希望新模型能讓我的武僧有一雙更好的腳!

新的角色模型在沒穿鞋子的時候可以看到完整的腳部模型 巨魔在此受益良多。

目前為止我喜歡你做的工作,希望你別忘瞭每個種族做不同的的臉型。遺憾的是所有的熊貓人看起來都沒差!

正在努力用新的動畫系統來尋找獨特臉型的解決方案。雖然很棘手但是我們這部分的人才是頂尖的!

新模型會解決一些舊裝備的問題嗎?尤其是手部,矮人的手部裝備顯示不能忍。

http://wow.52pk.com/shtml/20131225/5843268.shtml[復制鏈接]

新的幽靈狼模型呢???

幽靈狼確實需要一個臉部/身體前抬的表情。沒有絕對的保證但是在藍圖上瞭。戰歌氏族當中大量的狼相關的東西可能排在首位。

你們團隊有沒有考慮過創建一些女性/或種族專有的變形形態?

我們確實談到瞭性別不同的問題,不過種族的話,牛頭人/狼人/巨魔在貓形態上已經很分明瞭。

推薦資訊:

官方最新派恩少校的寵物園更新:冬季馴鹿

[相關內容]
arrow
arrow

    hrgyv9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